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终于创建了自己的厨房部落~~yEAh~

我从来没有学过做菜,没有人教,自己就做好了。

6岁开始,我很喜欢看我奶奶下厨,只有周末我才能回去看她,每一次我都会站在她旁边,每个她炒菜的动作,次序都记得。我喜欢奶奶的菜,不喜欢妈妈的说~~还很喜欢看奶奶养的小鸡鸡,然后拔番薯叶的根喂大鸡鸡,特别节日看他们抓鸡。。杀鸡 =_=!

记得13岁第一次做饭时,那时妈妈发脾气不做饭,不知怎么的我自己去做了,还煎了生平的第一只鱼鱼~~~妈妈有点出乎意料的,我竟然可以煎到酱美,还直夸我的手艺比她好~~~
可是,我再也没有做饭了。。。

我很喜欢看烹饪书,每次看到报章或杂志美食美美的图片和做法,都会埋怨我老妈子怎么都不弄给我吃,我妈说,食物吃了就好了,她真的不喜欢做蛋糕什么的,也不特别喜欢花心思去做菜。
然后我进入了一个论坛,快乐厨房,在那边爬了很久的贴后,有了自己的帖也开始了自己研究和摸索烹饪,那时我好像18岁。

疯狂了将近一年,因为工作忙碌,不得不离开厨房,超级舍不得的,也花了很长的时间来适应,天知道那时沉迷厨房的我,每天一睡醒就看食谱,做饭,拍照,改图,上照片,继续看食谱.....别的mm在研究ps自己的自拍,我在研究ps自己的菜 — —!

后来不必再忙事业了,一直就很想开一个自己的烹饪部落,搁了好久,终于开咯~~~而且应该会在几个地方一起开,希望能一边学,一边煮,一边拍,收集自己的菜色^^

论坛真的好多厉害的厨娘姐姐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他们一样厉害,无论是菜色,刀工,拍摄,设计,厨艺,摆设,都可以跟他们并驾齐驱^^

给那些无聊的人:谁说我只会整天照镜子,整天拍照,整天扮美美,整天花钱~至少我会煮饭,我会赚钱勒!哼哼 = 。 =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