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异国料理 =〉烟肉夏威夷蛋饼




罐头黄梨买来一个月了,终于舍得拿出来煮鸟
svenja姐姐的这道菜真的很好吃捏!
饼皮到底是因为我自己翻面弄碎的,还是材料分量问题
不过还是很好吃拉!
某人看不惯我丑丑的排版,帮我排

份量: 2人份

4-6片黄梨圈(罐头空心黄梨,要留下罐头里的黄梨水)
4-6片烟肉(bacon)
75ml矿泉水
75ml黄梨水(罐头黄梨里的水)
150g面粉(all-purpose-flour,过筛)
¼茶匙发粉(baking powder,过筛)
¼茶匙盐
2粒鸡蛋(蛋黄蛋白分开)
1束细葱(切细)
2汤匙牛油

* 将蛋白打发
* 蛋黄加少许盐搅拌
* 加入面粉,发粉,矿泉水及少许黄梨水,再搅拌
* 然后加入蛋白,小心搅拌均匀
* 平底锅下牛油,倒入两片烟肉,细葱,及两片黄梨,煎大约2-3分钟
* 然后倒入一半的面粉糊,每面煎至少许金黄色
* 完成了^^

ps:后来svenja姐姐告诉我,她也是很小心翼翼的翻饼皮,真的很容易碎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