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Mushroom parsley Rissoto



前天看到有切好的蘑菇售卖,结果一次过买了几样材料,还在超市无聊的拍了几张购物照片,真的很废下我朋友!照片整理好了会上来跟大家分享下^^
材料刚好可以做 Rissoto 或意粉,最终选择尝试做 Rissoto。不正宗的Rissoto,意大利米改用白米,wine改用绍兴花雕(米桶说绍兴也可以的),没有butter改用橄榄油,因为butter真的太肥了~~~也懒惰出去买~~不过还是很好吃啦^^

然后某人睡醒看到我的这张照片时,他讲这个什么来的?做什么酱奇怪的?等下吃这个阿?你又在实验什么哦?我的照片有丑到~~~还是摆设丑到??看起来有酱难吃咩?好才吃的时候他讲可以吃,他问做什么不要用那个有“丝”的cheese?我讲太久没有煮了,很多东西要买,慢慢买着去,东西很贵勒,蘑菇,鲜奶油,parsley,都买了十多块勒!反正这个cheese也是很好吃,只是没有“丝丝”而已吗!




材料:白米,蘑菇,橄榄油,蒜,洋葱,高汤,胡椒粉,芝士,鲜奶油,绍兴花雕酒,意大利香菜(italian parsley)

* 将洋葱和蒜,芝士切碎,蘑菇切片,备用
* 橄榄油爆香3分1的洋葱和蒜,炒香后加入蘑菇,翻炒下就加入绍兴花雕酒
* 蘑菇翻炒一下,就可以先把蘑菇拿起来
* 继续再加一点橄榄油,倒入剩下3分2的洋葱和蒜爆香
* 加入米,翻炒下,马上加入一点高汤
* 一边翻搅米饭,当锅里的汤汁快收干时,马上再加入些高汤,重复这个动作
* 当米饭8-9分熟时,倒入鲜奶油,之前翻炒得蘑菇,盐,parsley,芝士碎片(也可以加入味精或胡椒粉)
* 然后香喷喷的 rissoto就出炉咯~~~在饭上面可以再加一些碎italian parsley,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习惯的味道啦~~~然后我喜欢加胡椒粉,很好吃,还有加一些之前切好的芝士碎。

建议:
我个人觉得意大利米比较不容易烂,却也能吸汁,比较好吃,可是我不习惯意大利米,很粗,比较喜欢白米
如果你们也选择不放butter,一定要放适量盐,用butter才是正宗的,也比较香,够味
蘑菇在市场买,还是一粒的好,切片的很难洗干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