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清汤冬粉


昨天炒的冬粉吃不完,也没有新的冬粉了(我只能吃这个,在减肥>.<),所以就用过夜的冬粉煮了这个清汤冬粉。先把冬粉的油脂烫掉(因为之前 的董粉用来炒的,很多油),然后在一起煮~~~~没有什么创意的减肥餐,但是摆设拍照加后制都用了一天时间,本来萝卜丝这些摆到美美在中间,结果在辛苦2 个小时后开动时,意外发现搅乱后颜色更美,重新拍过
有美美的构图后,就很恼火怎么跟别人照片的颜色不一样,明明构图对了阿!男佣回来看了告诉我,人家用很好的专业 机!他们那些博客真的很疯勒!为了一个不能赚广告费的blog还花酱多钱买相机,花酱多心思弄美美!连我家的男佣都ps不到酱美,我也要用专业机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