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苹果虾意粉



前天很无聊很饿,只剩下苹果了,灵机一动决定将苹果和虾炒在一块儿, 心想着那味道一定会
很香^^ 结果真得太好吃了,虽然在减肥,不过还是整碗吃光光,有苹果的香气,还有一点酸苹果味,配上虾子,清香又不油腻^^ 今天没有制作图,因为我是赶在太阳下山前完成这道菜,在阳光下拍照比较美,而且男佣的d3酱重酱贵,我不敢放在厨房让它与油搏斗,所以就不拍过程了,哪知 煮到一半,太阳下山了
(所以这一次的照片很丑! 亏我还是用nikon d3拍的勒!ps照片了好久,照片还是这么丑,男佣也说很
花了 超多时间拍照,一个小时ps,要求很高的我真的想放弃这张照片了,结果刚才看时,并没有先前看到的酱丑勒,于是它重见光明

材料:橄榄油,洋葱,虾仁,苹果,培根碎,胡椒粉

* 橄榄油少许,油热后下洋葱末炒香
* 洋葱稍微有一些香味后,马上加入苹果翻炒
* 然后加入虾子炒一下,再倒入烫好的意粉,少许盐(味精),培根碎,胡椒粉
* 炒匀后加入一点水,一边翻炒,让意粉更入味
* 汁收干后,即可上桌

建议:
我有放些香草herbs,我觉得不放更好吃,会盖掉苹果和洋葱的香味
加水的时候,也可以改成盖锅焖下,如果要焖,烫意粉的时候可别把意粉烫的太软哦^^
我每次煮意粉的时候都会放一些培根碎,罐装的那种,如果有放培根碎,盐要减少哦~
苹果切块的时候要放入水里,防氧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