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失败的小点心=〉奶酪香肠卷


刚刚才忙完了一场show,接下来也会忙着做去香港的功课了~~希望真的有时间可以回复大家的留言阿,忙呢!好才明天的化妆取消了~~~身子也挺不舒服的,终 于可以休息了呀^^


这个哦~~~~那天保鲜纸买错成锡纸,我就用超市菜盒上面的破烂保鲜纸,拿去清洗再废物利用,保鲜纸洞洞很多,我心想无法卷成圆形了,可又不想放弃弄好的 香肠和cheese~~~接着微波的时间也有点长,卷的时候不用力,cheese就会从洞洞出来,就索性压扁了,所以我的不好看啦~~而且我太饿,等不及 完全冷却就拿来切了,所以很丑啦~~~~你们也 可以卷圆形的~~~

吃的时候真的觉得,中国人的口味真的很重!吃得咸!让我想起了上回去上海,导游已经交待了,新国马国游客,必定少油,少盐,少味精,结果已经少很多了,我 们还是觉得咸!这个大马人吃不惯的话还是配面包~~不过我配照片中的生菜叶很好吃哦~~中国朋友应该吃得惯吧~~~因为食谱是从梅子姐姐那儿学来 的~~~~姐姐卷的可漂亮了~~~鱼儿这是失败作品呀!下回一定不能再看错英文字儿,不能再买错保鲜纸和锡纸了,而不是看到大减价,就随手丢上手推车



材料:香肠,奶酪,保鲜纸,竹帘

1. 香肠煎一会儿
2. 香肠和奶酪(cheese)切长条状 (准备5/6切条香肠或奶酪)
3. 如果香肠太长的话,就切成跟奶酪一样的长度
4. 把香肠条和奶酪条间隔开来,摆在一起后,收拢成圆柱形,再取一片完整的奶酪,包起拢好的圆柱。
5. 如果香肠比较粗,一片奶酪包不住的话,可再取一片把缺口补上。
6. 用保鲜膜包起后,放入微波炉转10秒左右,让奶酪略融。
7. 取出后再用厨房纸巾或做寿司用的竹帘卷起,以便更好地定型。卷的时候,稍微加一点力,可以保证奶酪和香肠之间没有缝隙。
8. 放入冰箱冷藏至完全凉透后,取出,去掉保鲜膜,切片即可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