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家常肉=〉姜葱肉片



这张照片,我真的很喜欢呢!好满足感的说!

材料:猪肉,姜片,北京葱,蒜瓣,

1. 首先将葱切细条
2. 热油锅,倒入肉片翻炒下,然后将肉片拿起来,放在一个碗碟先
3. 倒入少许油(或用炒肉片剩下的油),锅热后倒入倒入姜片爆下
4. 然后蒜瓣和葱,翻炒下,就马上倒入之前的肉片
5. 倒入2汤匙绍兴酒,少许盐,胡椒粉,少许生抽,一点点水,快炒盖锅焖1-2分钟
6. 开锅后即可上桌,在肉片上撒下一些切碎的葱花~

建议:

* 我家没有栗米粉了,没下,我觉得下一些肉片会更软更好吃
* 葱不能炒太久哦~~~~它很快软的
* 我家麻油也是用完了(怪我太久没下厨,什么都没有了 ==!)我相信倒入1-2茶匙应该会更香,不能倒太多哦!不然会盖掉姜葱的味道!

之前不说代言了个比赛吧,前几天特地去他们拍摄了这组广告代言照片~~~第二场比赛主题是校园风,我家男佣就和我一起安排这个造型,拍了这组照片咯^^

照片已经拿来当表格封面,和比赛广告了^^



今天就先到这里咯~~~这几天小鱼不能上来发日记,因为我还没准备去香港的任何东西,暂时让我先忙完那些东西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