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家常肉=〉南乳香蒸肉片


这个也是很下饭的家常菜!!鱼忍不住不停添饭勒!奇 怪!我最近一直在添饭,但大家都说我越来越瘦,我也好少去健身院了,怎么会瘦呢?

家里多了块肉片,正头疼着该怎么解决掉他,心想的烹煮方法却很多材料不足,看到那冰箱的南乳阿,好难过,不能弄南乳炸肉片,可忽然脑筋转转,咦~~~没的 炸不代表不能蒸哦!而且更省时省力省抹厨房油污!清香不油腻,只要能不受惑加饭,算是挺适合减肥的人的一道菜^^


食谱:小鱼自己乱乱加

材料:猪肉切薄片,蒜茸少许,葱,2小片姜

调味料:南乳一块,豆瓣酱2茶匙,绍兴花雕酒,胡椒粉

1. 首先将所有调味料倒入肉片腌制
2. 放进去冰箱腌个半小时或一小时 (这个步骤也可以去掉)
3. 将葱,蒜片,姜,与猪肉均匀搅和
4. 然后放入锅内蒸,8-10分钟后即可上桌


建议:

* 我用的是北京葱,比较香,普通葱也是行的
* 葱,蒜瓣和姜分量不要太多,不然会很苦,和遮盖掉掉南乳的味道
* 没有绍兴酒,也可以用普通米酒什么之类的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