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四海为家

  • Portrait Makeup =〉Agri in my studio - 去年Agri进来JB时,拍摄的一组照片~~在家里的studio拍摄,本来是希望外拍的,可是Agri不希望晒太阳,所以就选择棚拍 重点还是在服装吧~~因为这些是Agri卖给顾客的服装。造型我们选择比较韩国系,我很喜欢帮Agri把头发绑起来,有些零乱的感觉,让她非常柔美,而且脸会看起来更小,哪知Agri一直说她脸大,...
    14 年前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家常菜=〉薯条煎蛋


我明明很忙,还是忍不住地上来上菜~~~~~东西都快忙不完了~~~

这个薯条煎蛋,很好吃嘞!我在拍照的时候一直受不了那个味道,小指头忍不住地想要偷吃呢!是网友在一个新家坡的综艺节目里看到的,我觉得很新奇,就去尝试 玩玩儿,本以为是很普通的菜,没想到味道挺棒的,因为薯条真的很香!

也以为是很容易准备的菜~~~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煮的关系,觉得不像想象中能在短时间完成,而且拍照和改照片花了我好多时间,可照片怎么还是这么丑 >.<

哪位高手能告诉我,为啥当我将几张照片放成一张时(就是楼下那个过程图),在本机时颜色好好地,一上传就完全变了色调,好烦恼呀!


材料:土豆2颗,鸡蛋2颗,洋葱1颗,生抽一汤匙,适量胡椒粉和盐适量。

1 . 将土豆切成细条,
2 . 鸡蛋倒入碗内,加入适量胡椒粉和盐,一汤匙生抽,搅拌均匀
3 . 热油煎炸土豆,成金黄色 将土豆拿起
4 . 热油下切细的洋葱爆香
5 . 倒入土豆炒下,让它沾些洋葱味,再倒入鸡蛋液,煎两面
6 . 两面蛋液呈现金黄色时,即可上桌^^

1 条评论: